爱心传遍朱家角,公益服务庆国庆——语言文化学院志愿者服务朱家角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09浏览:544

在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期里,来自语言文化学院的50名大学生志愿者,身穿绿马甲,奔走在古镇朱家角周边的18个服务点,为保持景区旅游的文明和谐,增强国内外游客的便捷体验,奉献出了青春爱心。

他们用温暖亲切的笑容,十分专业的英语交流能力,身体力行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圆满完成了公益服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国庆节当天,受台风天气影响,大家仍坚守在服务岗位上,以自己的志愿者爱心服务为祖国母亲庆生。

  

为期7天的志愿服务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语院学子优秀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全院上下继续弘扬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华章!

语言文化学院

20191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