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召开《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后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09浏览:554

10月8日下午,上合培训基地党总支在基地综合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后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基地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宇主持。

王晓宇首先介绍了基地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然后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中坚定“四个自信”和《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感受发表了看法。在座的党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培训部主任陈校表示,这次观影是一个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机会,全校一起观影,爱国气氛浓烈,在情感上有十分强烈的共鸣。

讨论结束后,在座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观影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更好的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添砖加瓦。(范翰琪 撰稿)

中国-上合基地

2019年10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