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大学Eyup saritas教授在中国-上合基地举办讲座

时间:2019-10-17浏览:2352

  10月15日下午,伊斯坦布尔大学Eyup saritas教授在中国-上合基地办公楼210会议室为博士后和青年研究人员作了题为“新时代上合组织框架下的中土关系”的讲座。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主任王玉峰主持讲座,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谈谭等出席讲座。   

  Eyup saritas以安卡拉大学为例,指出土耳其对汉学研究由来已久,并详细解读了不同历史时期土耳其专家学者对中国及汉学的研究。他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的倡议以后,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对新丝绸之路相关课题感兴趣。希望在新丝绸之路背景下,中土双方能有更多更直接的交流。

  Eyup Saritas还就土耳其人文、社会、教育、法律等方面问题与基地博士后与青年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王金幸 撰稿、摄影)

发展规划处、中国-上合基地办

                                              2019年10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