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0-21浏览:2146

2019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图书馆现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文内容:

结合个人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所感,记录不同历史阶段工作学习生活的发展变化,讲述令人难以忘怀的身边人、身边事,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热爱之情,讴歌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的伟大成就,讴歌社会主义新风正气。

二、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三、征文时间: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四、征文要求:

1.以诗歌、散文、随笔、小说、纪实文学等体裁形式,从细微处描绘对社会、对人生的独特感受,抒发爱国情怀。

2.文章要求观点明确,感情真切,内容健康向上、贴近生活。

3.文章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4.字数在1000以上,诗歌30行以内。

五、参与方式:

1.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yuexie@163.com。

2.请在文尾注明作者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

六、评奖办法:图书馆将组织专人对征文进行评定,奖项设一、二、三等奖。

图书馆

2019年10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