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混合课程建设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10-23浏览:1484

各学院(部):

为加强课程建设,促进教师教学信息化,推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特邀请超星集团培训师为我校教师进行在线课程建设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102914:00

二、培训地点:主教404C(计算机教室)

三、培训对象:2018年度校级本科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和2019年度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及感兴趣的教师

四、主讲人:超星集团培训讲师 胡子琦

五、培训主要内容:

主要以课程中心为平台,为当下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提供信息化教学工具。

1.如何快速激活课堂,增强课程活跃度

2.如何快速建设一门精品课程

3.大数据分析实现多元化评价和教学数据研究分析

请各学院组织2018年度校级本科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和2019年度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及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附件1:上海政法学院2018年度校级本科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docx

附件2:上海政法学院2019年度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docx

附件3:培训内容简介.docx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201910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