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高端外国专家Anselmo Reyes教授作“普通法与货物买卖法”系列学术讲座

时间:2019-10-28浏览:1236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我校国家高端外国专家Anselmo Reyes教授应邀到访我校,并开展了“普通法与货物买卖法”系列学术讲座交流活动。

Anselmo Reyes在我校举办了以“Common Law & Sales of Good(普通法与货物买卖法)”为题的三场讲座。第一场讲座介绍了在英国法下三种合同条款的类型以及违约带来的后果,第二场详细解释了英国法下所有权在货物买卖中何时转让,第三场是关于国际货物买卖海事运输中提单的作用及相关实践问题。三场讲座备受欢迎,Anselmo Reyes教授用简单、幽默的讲述由浅入深地阐明了“Sales of Goods”的基本原理。

讲座后同学们积极提问,Anselmo Reyes进行了答疑、探讨。讲座中,Anselmo Reyes不仅用清楚、易懂的演讲介绍了国际货物买卖海事运输的相关问题,还分享了自身的实务经验。

讲座间隙,Anselmo Reyes还为我校即将参加LAWASIA国际商事模拟仲裁竞赛的同学进行了赛前模拟及指导。(孙泠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0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