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9-11-01浏览:3825

全校各二级学院、部、处、办单位及师生:

为方便全校师生办事,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助力学校“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改革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凝心工程的工作目标,推进简政放权,创新管理方式,提升办学活力,校长办公室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在调研师生办事需求的基础上,上海政法学院的网上办事大厅平台一期建设经过系统测试和初步优化,将于2019111日投入试运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目前全校所有教师和学生均可登录该平台。登录地址为:ehall.shupl.edu.cn,用户名和密码和统一身份认证(信息门户)一致,首次登录的需要修改密码,以确保帐户安全。

二、业务流程

网上办事大厅已经完成35条业务流程建设,涉及学校八个业务部门,共35条业务流程。师生登录后可查看到符合自身权限的办事项目。当前网上办事大厅处于需求征集阶段,后续会根据师生需求增加相关的业务流程若各单位部门有在的业务审批流程需要在“大厅”流转业务流程的需求,请联系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在试运行阶段,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致电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致询。

联系人:欧阳老师,联系电话:39225260。联系邮箱:xxb@shupl.edu.cn

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910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