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Paul Torresman 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9-11-09浏览:671

  

11月6日下午,英国诺丁汉大学Paul Torresman教授访问我校洽谈合作交流事项并开展学术讲座交流活动。校长刘晓红在我校综合研究中心亲切会见Paul Torresman一行,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国际法学院教授盛红生陪同会见。

刘晓红对Paul Torresman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近期发展的情况。Paul Torresman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良好的研究和学习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双方表示,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所院校的交流。

会谈结束后,Paul Torresman向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了报告。他全面介绍了诺丁汉大学的法学硕士项目的有关情况,包括专业方向、入学条件、英语水平、课程模块、学分要求和一年学费等。Paul Torresman 又以《漫谈气味商标的法律保护问题》为题做学术报告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专题讨论。

学术报告会由盛红生主持,经济法学院朱楠老师、孙放老师和体育部向会英老师参加了报告会。(虞亦姣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处、经济法学院

2019年1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