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妇女大会和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代表团一行

时间:2019-11-09浏览:572

117日上午,吉尔吉斯斯坦妇女大会主席Zamira Akbagysheva和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翁文磊一行10人访问我校。胡继灵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周怡、吉尔吉斯斯坦留学生代表等陪同会见。

  

胡继灵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前不久在吉尔吉斯斯坦出访时的感受。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依托中国-上合基地这个平台,培养更多符合双方需求的人才。

欧阳美和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国际学生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吉尔吉斯斯坦学生的在校表现。  

Zamira Akbagysheva2018年女性论坛第一次被放入上合组织框架内,女性对于世界的影响越来越重要。希望女性的力量能够为上合组织倡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世界各国的和平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希望双方在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吉尔吉斯斯坦妇女大会的成员同我校吉尔吉斯斯坦留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代表团成员像长辈一样握着同学们的手,叮嘱他们要努力学习,为两国的文化交流和合作做出贡献。(郑吉庆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9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