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朴次茅斯大学语言及应用语言学系主任Stephen Corbett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9-11-08浏览:451

117日,英国朴次茅斯大学语言及应用语言学系系主任Stephen Corbett、副主任Carmen Pasamar Márquez等一行访问我校并就学生交流项目、教师互访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夏甘霖、党总支副书记周欣等参加会见。

  

夏甘霖对语言文化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Stephen Corbett也通过PPT展示了英国朴次茅斯大学的教学成果与教学项目。双方就语言文化学院的学生交流与硕士教学点的教学模式两方面进行了更深一步沟通。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著名海滨城市朴次茅斯,自从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至今,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其中国际学生占14%左右。该大学的成绩被国际一流企业组织所承认,并且是英国毕业生就业记录最高的大学之一。在年度全英学生普查中,朴次茅斯大学的学生满意度在所有的南部沿海大学中被评为第一名。在学生满意度测试中,被评为英国最好的现代化大学之一。(石寒冰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19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