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举办2020年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

时间:2019-11-09浏览:352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开考在即,与此同时,2020年上海市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突破万人大关,掀起了一股“考公热潮”。11月8日下午,为加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思路,法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创新创业部在法学楼B4-207举办2020年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主持本次讲座。亚聃教育潘慧婷应邀出席讲座,100余名同学积极参加,反响热烈。

讲座伊始,徐海琨对同学们报考公务员表示支持和鼓励,同时从自身角度出发,解读了当前公务员考试的整体形势。潘慧婷向同学们介绍公务员考试报考政策及备考技巧。她通过对国考、上考的考试科目、报考流程、具体考点等进行详细讲解,以结合经典例题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行测题型的解题技巧,并就后续备考提出相应建议。

  

本次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相关问题的了解,祝各位考生在2020年公务员考试中取得佳绩。

法律学院

2019年1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