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 | 沪上三十所高校那些社团之最,你都知道吗?(节选)

时间:2019-11-11浏览:388

在大学里,除了每日忙碌的学习之外,总有一种力量把有着相同兴趣的我们聚合起来,而这一个连接点就是社团。社团多种多样,有服务公益类、也有体育类和文化类等等。我们因相同的兴趣而结缘,在社团中共同成长。小布从沪上三十所高校征集来的那些社团之最,你都知道吗?

来评论区告诉小布你曾经参加过哪些社团,又有哪些难忘的经历呢?

最“锐不可当”——上政板球社

上政板球队2007年创立,板球精神包括拼搏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正是这样的精神面貌,才成就了板球队。在明日,板球队会更加的势如破竹,锐不可当。

最“世界”——上海政法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

上海政法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自2008年建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持严谨学识,观天下大局,解天下大势”的宗旨,提供给大家展示自己外交才华和分析能力的舞台。

了解其他高校社团之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