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调研我校基层党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13浏览:1211

    11月13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玉清,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王庆宇来到我校,专门调研指导我校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全程陪同,相关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与并进行了汇报。

    在中国-上合基地,张玉清一行参观了基地主题教育宣传园地、国际会议中心等,观看宣传视频并听取了关于主题教育的汇报。张玉清指出,中国-上合基地作为直接服务国家整体外交战略的重要平台,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围绕总书记重要指示,践行初心履行使命,要一以贯之地抓好学习教育和问题整改,一级对着一级来,切实把责任明确到位、把问题解决到位。副校长、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书记胡继灵表示,将进一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优化运行体制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校各部门协同,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张玉清一行先后来到了上海纪录片学院和语言文化学院,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对于主题教育的汇报,了解学院特色工作,查阅工作台账,并与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玉清对学校党委和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二级学院党总支要认真承担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学院的改革发展;要坚持把好主线,一以贯之地抓实学习教育、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提出的各项建议、措施,把好时间节奏,确保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