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时间:2019-11-15浏览:286

1114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欧阳美和主持。

学习会上,欧阳美和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相关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欧阳美和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而深远的会议。全会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主要表现在“十三个坚持”。这些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

党员教师在认真学习后,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中国进步和发展、确保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学校留学生品牌宣传,强化留学生个性化服务和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推动我校留学生工作提高到新的层次和水平。(段佳蓓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91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