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法学院教授Hamish Stewart应邀为法律学院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15浏览:210

11月14日,加拿大多伦多法学院教授Hamish Stewart应法律学院邀请做主题为“INTRODUCTION TO COMMON LAW REASONING”的学术讲座。法律学院翟新辉副教授主持讲座,学院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Hamish Stewart在讲座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分别运用典型的民事案例和刑事案例来阐释普通法的形成方式等相关理论。风趣幽默的讲座风格引来师生的阵阵掌声。

Hamish Stewart1983年取得多伦多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取得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并在威廉姆斯学院经济系任教一年。1992年获得多伦多大学法学学士学位,1992-1993年在安大略省上诉法院担任书记员,1998年加入安大略省律师协会,对合同法、刑法、法经济学、法理学等领域有着深刻的见解。

同学们与Hamish Stewart交流、咨询,气氛融洽而热烈。翟新辉为此次讲座作了精彩的点评。(张欣茹 撰稿)

法律学院
2019年11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