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艳梅教授应水利部邀请参加国际水法研讨会并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0-01-18浏览:478

为了进一步加强跨界河流管理与国际水法发展与实践研究更好地服务于跨界河流谈判与管理的相关工作,根据水利部安排部署,水利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交流中心于115日在北京组织召开第二届国际水法研讨会校经济法学院何艳梅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央外办、生态环境部、武汉大学、重庆大学、上海政法学院等五位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来自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规划计划司、政策法规司水资源管理司、水文司、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交流中心、信息中心,以及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和专业技术骨干共20多人听取报告。水利部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副部长田学斌参加了上午的报告,并亲切慰问了五位作专题报告的专家。校何艳梅教授是应邀作专题报告的专家之一,她就环境流量及相关收益补偿的国际法问题作了一个小时的专题报告,并在结束报告后与各位参会领导和技术骨干进行了交流互动。 

经济法学院

2020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