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夏小和检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0-01-24浏览:1067

1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带队走访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学校总值班、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彭文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周怡,保卫处舒辉等陪同检查。 

夏小和分别走访检查了学校保卫处门岗、留学生楼、食堂、总值班室等场所,了解假期学校学生留宿、食堂供应、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

夏小和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切实关心假期留校学生和值班人员的生活,了解留校学生的外出情况,教育外出学生务必注意自身安全。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夏小和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务必根据上级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备足相关物资,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吴嘉佳 撰稿、摄影)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处
2020年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