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进行网上学习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2-04浏览:1682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到在防疫控制期间学校“停课不停学”,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网上学习的准备工作,教务处经与超星教师发展中心衔接,依托超星教发线上课程资源与强大的专家团队资源,以学习通APP为平台,实施在线学习先期准备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学生在2月17日(周一)开始2019-2020年春季学期的网上学习,之前需登入系统做好准备。参与网上视频直播课的教师,直播时间与平时上课时间相同,例如:周一第1-2节课上课时间是8:15-9:45,同时也是直播时间。

二、学习方式

1.用手机下载学习通 APP,安装并注册用户

①下载安装:

方式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查找超星学习通App,下载并安装。

方式二:用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请选择在浏览器打开。


②登录认证用户:

(学校注册用户):进入登录界面后,选择右下角“其他”,选择“机构帐号”的登录方式,输入上海政法学院后,选中上海政法学院,教师输入教务系统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学生输入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点击登录即可。

2.用电脑登录网络教学平台

打开上海政法学院网络教学平台(http://shzfxy.fanya.chaoxing.com,点击“登录”,账号:教务系统账号,初始密码:123456进行登录。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123456。

 


备注:如之前登录过,请忽略此步骤,按照之前登录过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教务处

2020年2月4日


上海政法学院特殊时期在线学习指南(学生版).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