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领导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浏览:1728

    2月5日下午,市教卫党委副巡视员杨伟人、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副调研员葛静怡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学校总值班、政府管理学院总支书记连淑芳,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保卫处副处长陆嵬陪同检查。

    杨伟人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留校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疫情爆发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到学校检查各条线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餐厅运营、学生生活等情况。分管留学生工作的刘晓红校长多次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一系列要求。2月5日上午,夏小和又带队对校园重点部门和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和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落细落实各项举措,有力有效开展防控。

    杨伟人对于我校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查看了校园环境,并深入校园门岗、留学生公寓、食堂等实地查看。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安全工作部署,不断强化校园安全,完善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机制,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健康,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夏小和表示,学校将会全面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整体部署、加强协同、同舟共济,进一步将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科学高效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为正式开学做好全方位准备。(周怡 撰稿、摄影)

学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