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7浏览:1167

全体师生: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到在防疫控制期间学校“停课不停学”,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网上教学的准备工作,教务处经与超星教师发展中心衔接,依托超星教发线上课程资源与强大的专家团队资源,以学习通APP为平台,实施在线学习先期准备工作。目前先期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持续开展中,现就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参与网上快速建课的老师,在2月17日(周一)前建好3-5周的网课。参与网上视频直播课的老师,在2月17日(周一)前做好直播准备,例如:周一第1-2节课上课时间是8:15-9:45,同时也是直播时间。任课教师在2月17日(周一)前完成在线教学先期准备工作。

二、学生在2月17日(周一)前登入平台熟悉操作。

三、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网上学习开始时间由教务处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年2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