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2020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0-03-04浏览:387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研究院(所、中心)及相关教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国家重大区域战略实施,深入开展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重大问题和政策研究,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为做好该类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完善区域政策和空间布局、构建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源、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迈向更高水平等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形成一批可转化、能应用的研究成果。具体研究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一)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学术素养,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课题申报单位应具备完成课题所需条件,并可根据研究需要组成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投标。

(二)请按要求如实填写《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2),于3月1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shupl@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为“上海政法学院xxx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研究课题申报书”。

受疫情影响,申报书纸质版由科研处统一打印提交,申报人无需提交纸质版,因需提前申请用校章,未在3月16日之前提交电子版的不再受理。

三、其他事项

地区经济司将对研究课题申报书进行评审,按程序择优遴选。入选课题确定后,将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上发布公告信息,并与入选委托单位签订正式合同,给予相应经费资助。课题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所有。

如对学校申报安排有疑问请及时与科研处取得联系:

联系人:邹家珉;               办公室:求实楼203室

联系电话:39225085,18016373632     邮箱:kyshupl@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 2020 年公开征集课题研究指南.pdf

附件2.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研究课题申报书.doc.doc 

科研处

2020年3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