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政班子慰问上海边检民警

时间:2020-03-16浏览:754

313日上午,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常务副院长蔡一军、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以及分团委书记王罗超一行赴上海市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慰问抗疫一线的边检民警。边检总站政治部主任师福胜、副主任陆俊等接待了马小娜一行。


马小娜一行与师福胜等就疫情期间的边检形势和后期民警培训及学生实习问题进行了交流。马小娜高度赞扬抗疫一线边检民警的英勇付出,希望每一个奋战在一线的边检人员都能做好防护,保重自身安全。师福胜对我校警务学院的来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将慰问品送到一线边检人员手中并介绍了边检防疫形势。


马小娜还介绍了警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警务培训和学生实践教育方面加强合作。师福胜表示,将继续和上海政法学院保持合作,开展边检警务人员培训,并愿支持警务学院开展海外安保学生教育。


316日,中共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委员会发来感谢信,代表边检总站全体民警、工人和文职人员向警务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王罗超 撰稿

警务学院

2020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