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与中心工作两不误,老校区产证办理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20-03-20浏览:439

    为认真落实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学校房地产证办理工作进程,基建办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和推进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的原则,主动作为、积极协调,使学校老校区房地产证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于3月20日取得了老校区全部土地和部分建筑的不动产权证。

    学校房地产证办理工作长期以来受到历史原因、政策影响、市政拆迁、行业划转等原因影响,一直面临许多瓶颈问题难以解决。基建办为了尽快推进工作进程,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落实了专人负责,并通过每周一报、定期分析、难点剖析等举措想方设法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寒假期间,根据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基建办通过多次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推进学校房地产证办理工作,对学校产证办理工作进一步进行梳理和研究,并根据各期项目的具体情况分类推进产证办理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部门要求全体人员做到防控不松、工作不误,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作风效率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负责产证办理的过海同志通过与司法局相关部门和青浦区不动产证登记中心不断沟通联系,于3月20日办结了老校区所有土地权证和大部分学生公寓的不动产权证,使困扰学校三十余年的老校区土地权证的办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为后续其余建筑的产证办理奠定了基础。(潘高荣 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