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谋划早启动,扎实推进 “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工作

时间:2020-03-25浏览:2028

    为认真做好“十三五”校园建设的收官工作,及早启动“十四五”校园建设的调研和编制工作,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市属公办高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领导提出的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方案编制工作的要求,3月24日上午,“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工作部署会在求实楼415会议室召开胡继灵副校长出席会议,基本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图书馆、后勤保障处及中国-上合基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基建办主任张燕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方案编制的有关要求,对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从健全工作组织机制、明确工作内容任务、聚焦重点落实分工、工作阶段步骤划分等方面进行解读和部署,明确了规划编制要求和任务分工。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办学规模和项目建设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胡继灵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实际成立工作小组,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并按照工作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扎实有效地推进规划前期的各项调研论证工作,为学校“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方案的编制打好基础。

    教务处处长袁胜育、图书馆副馆长王伟、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等分别就实验实训场地的现状、图书馆面临的困难及老校区校舍现状等作了发言。(潘高荣 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2020年3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