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罗联盟驻华使馆向我校发来慰问和感谢信

时间:2020-03-25浏览:1023

    3月23日,科摩罗联盟驻华大使 Mahmoud Mohamed Aboud先生来函,向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我校师生表达关心和慰问。

    Mahmoud Mohamed Aboud在信中表示,感谢上政师生在抗击疫情期间作出的努力,特别是给予科摩罗学生的照顾和帮助。他表示坚信,在中国政府的有力领导下,中国人民战胜疫情指日可待。他指出,中科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顺利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摩罗有志青年来华求学,促进了两国青年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了中科两国间的友谊。

    受学校领导委托,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回函,感谢科摩罗驻华使馆对我校师生的关心。疫情爆发以来,我校积极采取防控措施保障留校学生的生活、健康,鼓励并督促留学生们积极参与线上学习,“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合理利用时间,多读书,充实自己、丰富生活,珍惜在华求学时光,不负韶华、学有所成。(任珊珊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0年3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