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5浏览:3147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冲锋在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基建办党支部于32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潘高荣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明确了党中央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与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抗疫英雄钟南山、李兰娟、宋英杰、周向前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组织支部党员在学校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勘察现场,发出了“发挥组织优势,带头守土尽责;彰显党员担当,做好科学防控;发挥表率作用,立足岗位奉献;践行初心使命,建设美丽校园”的倡议。

支部书记张燕强调支部要深入推进向抗疫英雄学习的活动,强化凝心聚力作用,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率先垂范的作风、主动作为的姿态、一往无前的精神推进工作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学校的事业发展。

基建办党支部

20203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