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乌兹别克和哈萨克两场经贸合作和法律问题的讲座通知

时间:2020-04-29浏览:361

【讲座题目】对乌兹别克斯坦经贸合作讲座

【讲座时间】5月14日(周四)下午(13:00-17:00)

  

【讲座题目】对哈萨克斯坦经贸合作讲座

【讲座时间】5月28日(周四)下午(13:00-17:00)

 

为帮助企业把握疫后对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合作的机遇,了解我国对上述两国贸易、投资及工程承包领域的支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当地法律法规并避免商业纠纷,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联合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交流合作基地特别邀请商务部欧亚司对乌和对哈合作主管官员、中国进出口银行主权客户部国别主管和欧亚地区有丰富经验的律师等专家就中乌、中哈经贸合作形势、银行相关支持政策和经贸合作风险防范及争端解决进行专题讲座。

两场讲座均采用线上培训方式举行,请有意参加的师生于5月12日前通过线上注册快速报名:http://www.cccme.org.cn/vote.aspx?voteid=920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交流合作基地

2020年4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