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30浏览:1700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本科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根据学校的最新部署,现通知如下:

一、毕业实习

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线上实习)已于3月30日开始,定于5月8日结束。毕业实习方式继续按照学校目前制定的方案执行。学生的毕业实习成绩由二级学院于学生返校后三日内登录完毕。

二、毕业论文写作和指导

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家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与导师及时沟通,积极寻求导师指导,按导师要求修改毕业论文,并在5月中旬完成毕业论文正稿写作。论文指导老师通过微信、邮件、电话等非会面方式,对本科生的论文写作进行认真指导,对毕业论文严格把关,全面保证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努力克服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三、毕业论文答辩

(一)2020届本科生的毕业论文查重系统现已向二级学院开放使用,查重工作由教务处指导实施,各二级学院具体组织安排。

(二)2020届本科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定于5月26日-6月3日进行,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下答辩形式,由教务处指导、各二级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三)各二级学院必须于6月5日前完成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成绩登录工作,以利后续工作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希望各二级学院师生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20年4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