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领导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5-20浏览:2258

5月20日上午,上海市教委总督学平辉、青保处处长焦小峰、信访办主任张芬霞、督导室副主任戴勇、后保处干部贾晓航、市纪委驻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组干部苏刚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副校长胡继灵出席检查汇报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平辉一行在校领导及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测温点、学生寝室、餐厅、教室、隔离观察点、医务室等场所,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汇报。

  

刘晓红代表学校从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严格校园管理,三是强化联防联控,四是做好开学返校准备。刘晓红表示,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根据最新精神及时调整完善工作方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和学生返校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平辉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根据学校实际进行综合研判,明确各年级返校开学和教育教学安排;二是做好返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与青浦区的联防联控,精准高效应对突发情况;三是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四是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和心理关怀,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主动协调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多途径帮助毕业生就业。

夏小和代表学校感谢平辉总督学一行再次来校检查指导工作。他指出,学校认真贯彻市教育系统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加强与属地对接,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细抓实工作推进,把市教委各项相求全面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学校办公室

2020年5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