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图书馆开放工作安排

时间:2020-05-21浏览:768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及相关防控要求,为满足师生的教学科研需要,图书馆在此期间的开放与服务工作安排如下:

1.开放时间:

借阅:学生暂停,教工周一至周五 8:00-15:45

还书:由“24小时还书处”提供连续自助归还服务。

总服务台:周一至周五8:20-15:45,办理图书馆各类业务。

2.入馆实行人数限制:总服务台办理相关业务入馆总人数不超过4位。教工入馆阅览需预约,并按一人一桌就坐。

3.疫情防控期间,馆内不安排参观、培训、集体研讨等活动。

4.读者入馆必须接受测温、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5.总服务台、24小时还书处、大门入口等区域,读者请按照地面标线有序排队。

6.馆内自助借还机仅提供借书服务,还书一律通过“24小时还书处”归还,周一至周五8:20-15:45安排现场工作人员处理借还相关事务。

7.图书馆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清理,请读者离馆时务必带走个人所有物品,否则视为无主无用物品统一清理,若造成相关损失,本馆概不负责。

8.毕业生离校手续按《关于2020届毕业及时办理图书归还手续的提示》内容办理。(《提示》链接地址:http://www.shupl.edu.cn/2020/0518/c1337a78738/page.htm

图书馆

20205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