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

时间:2020-05-22浏览:783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暨“党课开讲啦”“伟大工程”示范党课第2季启动仪式的通知》要求,基建办党支部于5月21日下午集中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听取了张文宏、郑军华、卢红洲、房建军4位同志的报告,观看了上海戏剧学院编排的“逆行英雄”舞台剧,对张文宏同志倡导的“共产党员先上”不仅仅是一句口号;郑军华同志提出的靠“组织的威力、斗争的本领、牺牲的精神、信念的力量”四个秘诀打赢防疫战;卢红洲同志通过“建强堡垒坚定信念、冲在一线精准施治、人文关怀凝聚力量、联建联控始终如一”的举措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房建军同志的发挥组织优势、育人优势、专业优势,以责任之心必胜之心落实防疫工作等理念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领悟,为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置生死度外抢救病人,坚守岗位精准防控的逆行英雄们的事迹所感动和敬佩。

支部党员认为,在抗疫中,我们党和政府英明领导、精准决策、迅速部署、快速行动,彰显了大国担当;各级组织全力以赴、联防联控,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无数党员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体现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抗疫中,全国一盘棋、上下共努力,为打赢抗疫的总体战、人民战、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向广大逆行英雄学习,立足本职、践行初心、勇于担当,履行承诺,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我们事业的实现跨越发展。

基建办党支部

2020年5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