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学习“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

时间:2020-05-22浏览:3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结合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暨“党课开讲啦”“伟大工程”示范党课第2季启动仪式的通知》,5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暨“党课开讲啦”“伟大工程”示范党课第2季启动仪式观看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在线下学习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A6-312设立分会场,党总支书记徐俊峰、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副院长杨华、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旭光以及组织员宋欢参与本次学习活动。分会场所有参会人员集体进行在线党课学习,结合专题党课及启动仪式的相关内容,以及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同时,在线上学习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学生在线观看学习,广大师生党员积极踊跃参与党课学习活动并结合近期学习情况,纷纷畅谈学习心得。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本领,砥砺奋斗,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为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示范马院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