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

时间:2020-05-23浏览:34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 5月21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收看“伟大工程”示范党课第2季启动仪式和“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暨“党课开讲啦”实况直播。张文宏医生等优秀的党员代表相继分享了他们的抗疫经历。


党总支书记杨田宏表示,通过抗击新冠疫情,我们更加坚信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从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秉持中,从各级党组织到每一个普通党员在抗疫中的表现,我们读懂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观看直播的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收看本次党课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本次示范党课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环节紧凑,传达了我国抗疫的经验以及抗疫必胜的决心与信念。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生党员对初心与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落到工作实处。(赖洁珊撰稿 李琳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0年5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