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专升本考试安全有序举行

时间:2020-05-23浏览:1647

5月23日,2020年专升本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共有227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

为保障本年度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在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监察工作小组的全程监督下,开展组织考试和招生录取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考试还增加了防疫工作要求。

为确保疫情之下现场招生考试的组织、安全工作,招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宣传部共同制定了周密的“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防疫工作方案”等方案、制度和流程。招生工作办公室负责统筹招生考试政策、方案制定、考试当天全面防疫防控工作和招生录取;教务处全面负责考务工作以及与之相关的防疫防控工作。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宣传部配合做好安全保障、防疫服务。

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招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监察室等职能部门领导深入考区、巡视考场,了解指导考试、防疫相关工作,检查考风考纪并确保严格贯彻落实。考务、监考教师和安全、服务保障老师认真履行职责,考场纪律严明、安全有序。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工作平安顺利完成。

招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处

2020年5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