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副书记走访慰问返校学生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值班员

时间:2020-05-23浏览:552

523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刚走访慰问首批返校学生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值班员。

在宿舍楼报到处,刘刚对值班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关切询问首批返校学生近况,并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规定,落实落细信息登记、体温检测、身份核实等各项防控措施,把好“宿舍入楼关”,确保返校学生住宿安全。


 

在学生宿舍,刘刚与首批返校学生党员志愿者亲切交谈,感谢学生党员志愿者为即将返校的第二批、第三批学生提供志愿服务。他勉励大家慎终如始,用心用情持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返校复学的“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此外,刘刚就升学面试、求职应聘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鼓励大家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尽快适应返校节奏,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开启校园生活。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多次研究优化完善工作方案,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校上下一盘棋,共同构筑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于腾云撰稿 王成汉摄影)

学生工作部社区管理中心

20205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