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带队检查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0-05-25浏览:1684

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的返校要求,我校2020届毕业生近日陆续返校。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和一线教职员工,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刘晓红一行在学校门口、测温点仔细查看了返校查验和交通管制安排,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在学生社区,校领导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后勤保卫人员、返校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返校学生的情况,充分肯定一线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学生顺利返校、守护校园平安作出的贡献。

刘晓红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校园安全和返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后保处、保卫处

2020年5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