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20-05-29浏览:308

5月28日上午,语言文化学院在A1-101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组织员尚媛媛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李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毕业生党员代表2016级英语专业马慧宁以亲身经历讲述了疫情之下,如何主动出击找工作的经历,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心态,乘风破浪逆流而上。2016级汉语言专业展昊则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历路程与成长收获。

周欣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颁发党员初心卡,李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周欣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她充分肯定了四年来大家的优异表现,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记“上政人”身份,走出校园后,把上政语院学子的优秀品质带到将来的工作岗位中去;二是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一以贯之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她向大家送出了自己的美好祝愿,祝大家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

牢记身份,永葆先锋本色。对于毕业生党员们来说,迈向社会是他们人生新的起点,他们将在新征程上,以无比坚实的步伐,永远保持奋进姿态,朝着更加广阔的天地砥砺前行。

语言文化学院

2020年5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