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20年度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

时间:2020-05-31浏览:199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教育对外开放不动摇,加快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继续支持鼓励本市高校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2018年起,上海市教委启动实施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我校积极参与申报。

5月22日,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度“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名单,本年度共有6所高校入围,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政法学院,共62名学生获得资助。我校有4项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获批经费,共11名学生获得经费资助,分别为:国际统一私法协会(1名)、海牙国际私法会议亚太地区办事处(5名)、国际商会北亚地区办事处(4名)、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1名),资助总金额达27万余元。

近年来,我校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积极发挥政法院校的优势,培养涉外法律实务人才,并选送优秀的人才在国际组织中实习。我校连续三年获得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体现了我校的国际化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汤如阳 撰稿)

国际交流处

2020年5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