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松江支行来我校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事宜

时间:2020-06-01浏览:899

529日上午,农业银行松江支行(简称松江支行)副行长顾彦、副行长寿吉,农行佘山支行行长张维强、个贷部经理朱松等一行来我校,就如何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展开深入调研和座谈。我校计财处处长叶玮,学工部部长张军、副部长徐丽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曾于去年92日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张军和叶玮首先介绍了我校发展近况、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教职工金融需求等,希望农行在金融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发展。松江支行领导回顾了签订协议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接下来农行拟与我校合作开展的工作重点和特色服务项目。

双方就战略协议中的合作项目逐条进行商议落实,对项目作了具体的分工安排。双方约定,今后还将积极在各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战略协议的进程,合力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保证战略协议各项目的顺利实施。

学生工作部、计财处

20205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