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软科中国大学新生质量排名中表现优异

时间:2020-06-03浏览:1327

    5月15日,2020软科中国大学生源质量排名正式公布,我校在全国1200多所本科高校中位列第156位,名列前13%,在上海市本科高校中位列第16位。本次软科采集了中国1200多所通过高考面向全国招生的本科层次的高校的录取成绩,并进行了科学的统计计算,最终得出了“2020软科中国大学新生质量排名”。

    自2004年上海政法学院独立设置以来,在上海市以及国家相关部委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飞速发展。学校自2013年起开始向各招生省份积极争取申请列入一本批次招生,2019年,在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普通批次招生中(除招生改革省份上海、浙江等省市已先后合并本科批次招生外),我校全部进行一本批次招生,优秀学子报考踊跃,社会知名度和办学声誉日益提高,生源质量不断向好、明显提升。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