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获评上海市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

时间:2020-06-03浏览:858

近日,民建上海市委、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市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活动的评选结果揭晓,全市共评出200篇网上学习优秀案例。我校法律学院翟之荣、政府管理学院高梦佳、语言文化学院范佩、上海纪录片学院王雅鑫4名同学成功入选优秀名单。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学生严格按照要求居家在线学习,涌现了很多先进典型和事迹。为树立典型,发挥朋辈教育资源在资助育人中的重要作用,今年4月份以来,我校学工部学生资助奖励中心广泛动员,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中深入挖掘优秀代表,共征集到几十篇优秀在线学习典型事迹作品。此次评选活动结束后,中心还将在全校范围内继续宣传获奖学生在疫情期间所体现的顽强拼搏、积极乐观的奋斗精神。

学生工作部

20206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