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神州龙芯集团战略合作及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0-06-04浏览:1759

6月4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与神州龙芯、凯威智能合作签约仪式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上海、北京及南通三地同步举行。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义,副总裁张凌,神州龙芯(江苏)凯威职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博雅等在北京及南通会场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发展规划处处长、中国-上合基地战略规划部主任石其宝,合作发展处处长、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宇,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杨华,中国-上合基地文献信息部主任张少英等出席仪式,高志刚主持仪式。

刘晓红与陈义共同签署了《捐赠及合作协议书》,杨华与张凌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两份协议,双方将在合作教学、国际论坛、智库研究、布局人工智能领域的国际化市场、人工智能法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多项合作。神州龙芯将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支持我校筹建教育发展基金会。

陈义表示,与上海政法学院开展战略合作,依托中国-上合的独特优势,在人工智能领域继续深耕,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协议的框架内,继续深化合作细节,使合作实体高效落地运行,促进双方的进步发展,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晓红表示,与神州龙芯战略牵手,是学校的重要机遇。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全力推进龙芯凯威-上政人工智能法学院法治研究院及相关研究机构的筹建工作,全面推进与神州龙芯构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独特优势,努力在合作各方面取得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

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及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0年6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