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对白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场经贸合作和法律问题

时间:2020-06-04浏览:592

【讲座题目】对白俄罗斯经贸合作讲座

【讲座时间】6月16日(周二)下午(13:00-17:00)

【讲座题目】对乌克兰经贸合作讲座

【讲座时间】6月29日(周一)下午(13:00-17:00)

为帮助我企业进一步了解中白、中乌经贸合作大局,帮助企业把握疫后对白俄罗斯和乌克兰合作的机遇,了解国家对上述两国贸易、投资及工程承包领域的支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当地法律法规并避免商业纠纷,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交流合作基地联合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俄机电商会,特别邀请商务部欧亚司对白和对乌合作主管官员、对白对乌合作有丰富经验的律师、有成熟当地项目经验的企业代表等专家就中白、中乌经贸合作形势、经贸合作风险防范及争端解决及当地市场开拓经验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均采用线上培训方式举行,请有意参加的师生于6月12日前通过线上注册快速报名:

白俄罗斯讲座报名注册通道:http://www.cccme.org.cn/vote.aspx?voteid=949

乌克兰讲座报名注册通道:http://www.cccme.org.cn/vote.aspx?voteid=948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交流合作基地
2020年6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