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2020年防汛防台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06-05浏览:45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教委在2020年高校后勤工作会议上关于防汛防台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汛期的安全保障工作,6月4日上午,胡继灵副校长在求实楼117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2020年防汛防台工作专题会,后勤保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胡继灵表示,要高度重视严峻复杂的防汛防台工作形势,形成后勤保障处牵头、多部门复合联动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强化安全意识。通过做好宣传报道、召开安全会议等形式,让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防汛防台工作的复杂性、关联性和艰巨性,举全校之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二是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准备工作。要因地制宜联系学校实际情况,总结好经验教训,认真做好物资准备工作,加强日常巡查,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强防范,做出针对性的对策,同时针对风险点,加强排查并做好预案。三是狠抓制度落实,建立健全应急机制。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结合以往学校防汛防台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办法。物业科相关人员对防汛防台前期准备及相关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后勤保障处

2020年6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