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龙芯、托旺数据负责人一行到访普陀校区

时间:2020-08-19浏览:1189

8月19日上午,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凌、董博雅,董事长助理陈健豪,上海托旺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总经理张晓艳一行到访我校普陀校区考察调研。受正在市人大出席会议的刘晓红校长委托,合作发展处处长、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宇,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杨华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与客人交流校企合作进展,探讨下一步合作推进事宜。人工智能法学院副院长黄芹华等参加调研。

王晓宇欢迎各位企业家莅临我校普陀校区。她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对外合作事业。学校首次党代会对近五年利用社会资源提升办学水平与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与目标,我们正朝着这一目标努力奋进。神州龙芯与托旺数据作为行业翘楚,近年来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我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支持与帮助。去年以来,在学校主要领导的大力推动下,我们与两家明星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为校企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期待校企双方根据合作协议精神,共同播种合作新果实。


杨华向客人们介绍了人工智能法学院近期工作进展。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人工智能法学院积极开拓、努力创新,近两年来在包括神州龙芯与托旺数据的支持下,学院科研、教学、思政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期待。希望两家明星企业可以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建设中,为探索人工智能法学新领域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张凌与王斌表示,自校企正式签约以来,各项合作扎实有序推进,正朝着预期合作目标不断迈进。上海政法学院办学资源得天独厚,期待在今后能够依托中国-上合基地、人工智能法学院、普陀校区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筹)等重要平台,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开发与利用、人工智能法学研究、国家安全战略与数字化技术应用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调研中,张凌等一行还参观了普陀校区基本建设,对校区的地理优势、人文建设等表示赞赏。

合作发展处(普陀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