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工思政课教师暑期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中国-上合基地举行

时间:2020-08-26浏览:505

8月25日下午,由上海理工大学主办、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承办的“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思政课教师暑期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中国-上合基地举行。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宗祥、院长金瑶梅,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院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牛海及全体参训教师出席。开班仪式由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主持。

陈校首先代表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对上海理工大学研修班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预祝此次研修活动顺利举办。他表示,同为沪上高校,上海理工大学与我校长期保持良好的校际关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主持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重要会议,强调要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将全力提供保障,与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办好本次思政课教师暑期研修班。

随后,彭宗祥作开班动员。他强调,此次研修班的举办是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工作指示的体现,具有深刻意义。他特别要求所有教师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遵守上海政法学院有关规定,配合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中国-上合基地综合楼大厅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08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