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秋季学期开放通知

时间:2020-09-09浏览:922

根据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最大限度保障师生读者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图书馆于9月18日起正式开放。

1.入馆通道:仅开放西大门通道,保安负责测量读者体温和劝导读者戴好口罩,体温超过37.3度和不戴口罩的读者不允许进入图书馆。

2.开放区域:考虑到电脑消毒问题,暂停电子阅览区开放,所有其它阅览区正常开放。

3.开放时间:每天开放时间为8:00-22:00。

4.限制进馆人数,国庆节前试运行期间,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250人,读者预约入馆,刷校园卡进馆,读者在出口处扫码完成签退,以释放入馆人数名额,方便其他读者入馆入馆,节后视疫情情况和师生需要适度调整入馆人数。读者间隔就座,保持安全间距。

5.纸版图书借阅册数暂时缩减为10册借阅图书读者自助紫外线消毒。还书:由“24小时还书”处提供连续自助归还服务。

6.除运送书刊、设备等工作需要外,个人因私一律不使用电梯。

7.图书馆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清理,请读者离馆时务必带走个人所有物品,否则视为无主无用物品统一清理,若造成相关损失,本馆概不负责。

8.图书馆线上数字资源24小时不断线,全力保障师生在疫情期间能顺利使用。

图书馆

20209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