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2019级全体军训师生

时间:2020-09-10浏览:1085

九月迷彩,军歌嘹亮。近期,我校2000余名2019级学生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以整齐的军容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有条不紊地开展军事训练。


9月10日上午,正值全国第36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长王静,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长高志刚等深入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我校师生。

 

在军训场地,参训学生精神饱满,士气昂扬,口号嘹亮。刘晓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带训教官、辅导员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晓红充分肯定了一周以来军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的军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校领导分别前往各连训练场地,察看了学生训练情况,与承训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参训学生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校领导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军训中磨砺意志与品质,增强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程丹撰稿 晏晓东摄影)

军训团宣传报道组(校团委)
2020年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