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国际合作条线干警调研中国-上合基地

时间:2020-09-11浏览:1510

9月10日下午,上海公安国际合作条线干警一行45人来我校中国-上合基地调研。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杨炯,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副主任印晓慧,上海政法学院欧亚研究所所长李新教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陈校主持。

陈校代表中国-上合基地欢迎各位警官一行来基地调研,中国-上合基地自承接培训以来与上海市公安局及各单位均有密切沟通与联系,希望各位警官能够给中国-上合基地的援外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李新、印晓慧分别就上合组织发展历程及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上合基地援外培训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会后,中国-上合基地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旗仪式。上海政法学院校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主任刘晓红向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赠送锦旗并致谢词。她表示,五年来,超千名外国学员领略了上海卓越的警务风采,学习了先进的执法理念,见证了强大的安全保障。她代表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以及所有受训学员,向上海市公安局和公安条线所有单位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我校和中国-上合基地的工作,共同谱写警校合作的新篇章。杨炯表示,感谢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对其工作的肯定,近年来中国-上合基地在援外培训工作及国际警务合作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我们也通过这一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警务的工作理念和先进技术,希望今后双方可以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仪式上,刘晓红分别向有关单位代表赠送锦旗。

活动期间,干警一行分批参观了解中国-上合基地各培训设施及场地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