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17浏览:230

9月16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B3-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胡冠时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新进入学院大家庭的三位新成员,并向他们表示欢迎。随后,陈丽天副院长就教学方面工作作部署,包括四六级考试监考安排,学生实习事宜等,并希望任课老师们新学期“备好课、上好课”。张丽艳副书记就学生工作作了汇报,尤其对毕业生就业、新生招录及新生报到事宜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学院模拟法庭竞赛备赛工作作了部署。王娜副院长就国际交流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充分利用好各个平台,发挥自己的作用。

彭文华院长就学院发展趋势规划了蓝图,他强调了规章制度的重要性,要求把学院层面的规章制度建立好、完善好。他希望全院教职工都能做有情怀的教育者,向优秀者看齐,不断努力学习,同时要注意锻炼身体。

胡冠时在最后总结中说,大家回到校园后的精神面貌都十分饱满,希望在新的学期中,每一位教职工都捋清新思路,工作靠前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郭小杰 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0年9月16日

返回原图
/